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龍年祝願

光陰似箭,兔年像跳脫的兔子一樣,轉眼間快要跳走了。在這送兔迎龍之際,回顧在兔年曾舉辦多場「精通MS-Outlook,推行資訊管理五常法」企業高層工作坊及為中小企員工舉行企業培訓課程,協助企業以零成本增加工作生產力和提升企業通訊文化。謹在此向支持和參加的朋友、及贊助商致謝。

「思. 題. 分享」這網誌亦踏進第三年的下半年,慶幸能堅持平均每月出版四篇文章,除了為曾參加本人舉辦的工作坊和企業培訓課程的學員參考用,也可幫助一些對資訊管理和應用有興趣的朋友,提升應用MS--Outlook、iPhone、iPad及其他資訊管理技巧。網誌的瀏覽率也大幅上升,最近在14,250 + 個網誌的「網誌排行」中名列三百多的位置,並仍在上升中。在此也向各方讀者的支持致謝,更歡迎加入為「追踪者」,以自動接收最新發佈的文章。

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,日日五常

身體常健康,心想常事成、資訊常管理、生意常興隆、福杯常滿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